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为静者所歌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爱情原点(完) , 奔向你的星眸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若光沉眠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记忆租赁公司 , DNIWER死亡倒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