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 (第2/2页)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我都在你身边 , 白日梦 , 冬的秘密 , 没雨季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戏弄(NPH) , 勐懆禸批的日常